LAND ROVER打算推出七人座車款?目標搶攻北美及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9/2010星期一)
LAND ROVER全新三門Crossover車款Range Rover Evoque
LAND ROVER先前靠著推出全新三門Crossover車款Range Rover Evoque搶了不少新聞版面,日前又推出小改款的Freelander 2 (LR2),接下來除了將推出的五門版本Range Rover Evoque之外,是否還有可能推出其他新車款?

自從與JAGUAR一起被印度TATA集團收購之後,LAND ROVER算是進入新的世代,除了計劃中的新車都按照表定時間推出外,除了在北美市場維持平盤之外,在TATA集團對於拓展市場也十分看重,未來將開發目標放在中國市場、並打算在中國設廠之後,北美及中國市場兩地所偏好的七人座SUV車款開發計畫就因此產生了。

根據國外傳回的最新消息,LAND ROVER可能將以Range Rover Evoque/Freelander 2的地盤為基礎,開發出一款採七人座設計的SUV,並分配到RANGE ROVER車系,定位則在RANGE ROVER Sport之下,成為LAND ROVER品牌中唯一的七人座車款,預計將在2013年之後才會推出,售價將自3.5萬英鎊(約新台幣177萬元)起跳。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