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整建、11月啟用,GM仍是全美最大汽車經銷網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9/2010星期一)
新GM從年初便開始宣佈將會耗資4.94億美元於建設美國境內的三處工廠,藉以全力製造更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新世代Ecotec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投入800萬美元資金,用以投資現有與全新電池模組的測試與開發工作,擴充旗下最先進且最大型的全球車用電池實驗室,為消費者推出發展得更好的電動車款,近日更公佈所擘畫的全新經銷點與經銷網路藍圖,展現對於市場經營與重視的強烈決心!

新GM透露經銷網路將於今年11月初展開運作,屆時全美將會約有4500個經銷點,負責CHEVROLET、BUICK、GMC與CADILLAC品牌車款之銷售與服務。統計約有300個經銷點已經完成硬體更新,預計至2010年底前還會有約1000個經銷點完全翻新整建。

北美GM總裁Mark Reuss表示,經銷點的整建代表著對顧客與服務品質之高度重視,透過全美經銷網路之連結,搭配極具競爭力的房車與卡車產品。雖然全新經銷網路的規模與2009年相較要縮小達到25%,但是仍然是全美最大的汽車經銷網路,消費者能夠就近前往離自家最近的經銷點,賞車、購車或接受服務。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