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表示世界冠軍爭奪戰依舊激烈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0星期一)
Mark Webber認為他的積分領先幅度不大,因此世界冠軍爭奪戰依然很激烈。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在匈牙利站獲得優勝之後,以4分的優勢領先Lewis Hamilton、並暫時佔據車手積分榜榜首,而Red Bull也以312分位居車隊積分榜首位。但Mark Webber表示雖然他處於領先位置,但是差距非常之小,並且暑假之後還有很多比賽,因此爭取世界冠軍的位置並不穩固。

「在兩個積分榜都領先是很棒的,但是在冠軍爭奪戰中還有許多比賽需要完成。前五位車手的差距在20分以內,幾乎沒有差距,如果以去年的積分規則,差距也就是8分。」Mark Webber如此表示:「大家都有機會的,但是我要關掉我的手機,好好享受兩週的假期,在比利時站之前我會再次回過神來的。」

Mark Webber在週日的比賽中借助Safety Car獲得了領先優勢,這位澳洲車手坦言這場比賽贏得非常容易。「在獲得冠軍之後去度暑假感覺很好。我實際上跑了三段比賽,因為在Safety Car在早期出動的時候我沒有進站換胎,但這個策略帶來了回報,我在最後非常容易地贏得了比賽。」Mark Webber這麼說到。


 
 
08/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