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棚拍MV,RENUALT Megane Coupe概念車客串嘻哈太空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4/2010星期三)
RENAULT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Megane Coupe概念車已經導入量產,並且成功的帶動Megane改款,強化性能與風格的形象再造;而當初車展中概念車原型,除了蒐入RENAULT的館藏之外,日前更出借給英國Hip-Hop團體拍攝單曲MV,展現Megane Coupe概念車十足的未來感。

來自英國倫敦,曾經獲得的MOBO獎的Hip-Hop團體N-Dubz剛發表白金專輯〝Against All Odds〞之中的第三支單曲MV-〝Say It's Over〞;在MV中的場景設定為太空艙,三位歌手也身著太空銀亮亮的服飾,在充滿科技感的鷗翼概念跑車Megane Coupe概念車旁隨著音樂演出,視覺感受相當符合場景時空。

如果各位對Megane Coupe概念車當時首演時的動力系統還有印象的話,Megane Coupe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超過2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約28.5kgm/2600rpm,搭配結合'stop and start' 系統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後,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2秒,而且每公升無鉛汽油更可以跑出達到15.3公里的距離,而且每行駛一公里僅排放154公克的二氧化碳,讓追求性能表現也可以兼顧環保訴求。

RENAULT表示,N-Dubz這張專輯的前兩支MV在youtube平台上已經有超過千萬的點播,因此在第三支MV能夠有Megane Coupe概念車的加入,除了一周內已經有超過25萬的點播之外,相信對於RENAULT品牌也是相當另類的宣傳方式。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