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添柴力, CARBON Motors與BMW簽訂引擎供應合約!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4/2010星期三)
有關於北美獨立車廠CARBON Motors有待發表的全新E7警政用車,在去年2月AutoNet所掌握到的消息是必須延宕到2012年,除了是以FORD Crown Victoria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為基礎之外,更重要的動力系統在日前有了最新的進展,德國車廠BMW正式成為CARBON Motors的引擎供應商。

根據日前雙方所簽訂的合約內容,BMW未來將提供超過24萬具直六柴油渦輪引擎給CARBON Motors,並且還包含完整的冷卻與排氣系統,以及自動變速箱的配置;而在CARBON Motors正式為此警用概念車定名前,目前仍稱為E7的警車在原廠規劃中,將搭載3.0L直六柴油渦輪引擎,以300hp最大馬力與58kgm峰值扭力的動力搭配後驅六速自動變速箱,以及前麥花臣後多連桿式懸吊系統,讓E7展現絕佳的操控性來支援警政勤務,而根據CARBON Motors表示,E7警車在0-100km/h加速的表現可達6.5秒,極速也能夠有250km/h的境界。

而BMW除了協助CARBON Motors完成動力系統的配置之外,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同業結盟來推廣北美市場的柴油引擎車型銷售,包含X5 xDrive 35d與2008年12月剛上市的335d房車,都是搭載相同直六柴油渦輪動力的車型;至於CARBON Motors在BMW的協助之下是否能夠提早將E7概念車的量產車型發表,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