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GP並不擔心Michael Schumacher的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03/24/2010星期三)
Nick Fry表示他不認為Michael Schumacher與Nico Rosberg之間有大幅度的區別。
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在上週末的巴林站中並沒有為車迷們帶來驚喜,最終成績位居隊友Nico Rosberg之後,只能獲得第6名。對此,Mercedes-GP車隊首席執行長Nick Fry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對於適應新一代F1賽車和輪胎沒有任何問題。

「聽聽車隊內部的討論,我真的沒有發現他和Nico Rosberg有什麼巨大的差異。」Nick Fry說到:「我認為他倆都明白為了改進賽車,他們需要去做什麼,並且我認為他們的觀點是一致的。我沒聽說Michael Schumacher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令人鼓舞的是他們已經列出一份清單。」

Nick Fry對於Nico Rosberg應對隊友Michael Schumacher挑戰的方式,特別寄予表揚。「當他知道Michael Schumacher將加盟車隊的那刻,Nico Rosberg正確的應對方式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似乎從未有什麼問題能夠難倒他,他從容不迫,儘管有時焦點在Michael Schumacher身上,無論怎樣,似乎都不會為他帶來不安。」Nick Fry如此表示。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