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水準的顧客滿意度,J.D. Power車輛可靠度調查報告:PORSCHE榮膺冠軍頭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4/2010星期三)
PORSCHE車款再一次於北美地區獲得最佳品質的殊榮,北美市場同時也是PORSCHE原廠最大的出口市場。車輛可靠度調查報告為J.D.Power針對北美市場超過52,000名車主樣本所做的意見調查,而PORSCHE於此調查報告中榮膺冠軍頭銜。

這份極具聲望的調查報告特別針對車齡三年的車種在過去12個月所遭遇的可靠度問題進行調查。

PORSCHE總裁兼執行長Michael Macht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在全球知名的J.D.Power車輛可靠度調查報告中奪得桂冠,這份榮耀代表著我們對於顧客導向以及高品質的堅持,同時也證明了近幾年來PORSCHE員工的努力不懈。這個獎項也顯示出我們永續的策略得到了回報,我們的挑戰並不在於短期內維持高品質的表現﹔而是確保這樣的高品質表現能夠延續許多年,本次的獲獎也同時反映出PORSCHE車主對於我們品質的滿意,我們非常以此為榮!」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