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透露Red Bull RB6最新升級方案
AUTONET記者:瓢蟲(03/24/2010星期三)
Mark Webber將在本週末的澳洲主場得到一部更輕量化底盤的RB6出賽。
Mark Webber將於本週在澳洲主場,獲得一具重量更輕的Red Bull RB6賽車。Mark Webber在巴林站排位賽中出現失誤,起跑位僅拿到第6,最終以第8名完賽;他的隊友Sebastian Vettel奪得竿位,但在決賽中遇到引擎故障後最終只能排名第4。

「昨晚我與我的技師聊過,他們將為我提供一台全新的底盤。」Mark Webber在澳洲對一家當地媒體說到:「我將使用新底盤跑這場比賽,它更輕,確保我們藉由更多的升級能跑在前面。」

對於近期被熱炒的排位賽107%規則,Mark Webber則表示支持:「我認為對於提升排位賽層次和水準來說,這是個好的規則。」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