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ee'd成為法國2010年度級距品質表現最佳車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4/2010星期三)
不管台灣消費者或部分人士對於韓製品有多少的複雜民族情結,但事實上在金融海嘯之後,加上日系部分品牌出現大規模的召回事件,正好成為韓系汽車品牌在全球市場大行其道的最佳時機,繼韓國最大的HYUNDAI-KIA已經成為2009年度少數於北美市場締造銷售成長的車廠,而且更在中國與印度等地締造有史以來最佳新車銷售成績之外,其實韓系品牌也開始逐步在歐洲汽車市場開始攻佔人心!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法國專業汽車雜誌L'Automobile Magazine在今年稍早公布了針對當地市場各大級距進行的消費者市場調查顯示,由韓國KIA自動車於東歐斯洛伐克共和國境內建立的整車廠生產的歐規KIA cee'd中型乘用車系(也就是HYUUNDAI i30家族的雙生產品),就拿下法國該級距車輛品質與耐用度表現的冠軍。

由於中小型掀背車,可以說是歐洲汽車市場最重要的市場級距,所以法國 L'Automobile Magazine專業汽車雜誌所公布的這項結果,也一部份忠實反應了各大品牌在當地市場各主力銷售產品的售後新車表現,表現最佳的十款車分別是:

1. KIA cee'd
2. HONDA Civic
3. RENAULT Megane
4. BMW 1-Series
5. VW Golf
6. FORD Focus
7. AUDI A3
8. DACIA Logan
9. TOYOTA Auris
10.VOLVO C30

此外,在不久前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Bild也曾經進類似調查,結果顯示在德國境內銷售的歐規KIA cee’d 1.6 CRDi EX共軌柴油掀背車款,不僅成為最經濟的家用車款,也同時成為該專業雜誌所建議的年度最佳小型公務用車。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