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完美卡車!VOLVO FMX來襲!
AUTONET記者:以遠(03/24/2010星期三)
史上最完美的卡車VOLVO FMX
由於VOLVO FMX 的完美架構,VOLVO Trucks 向外宣布VOLVO FMX即將參與慕尼黑Bauma車展。同時VOLVO Trucks總裁CEO Staffan Jufors也表示:「我非常以VOLVO FMX為傲,因為VOLVO FMX的完美讓同仁們與車主們的地位更為標竿。」

新穎獨特的FMX,擺脫刻板卡車印象
獨特中追求更獨特

Staffan Jufors表示:「消費者想要特別的車,我們聽到了。眾望睽違內外兼美的VOLVO FMX就此誕生。」VOLVO Trucks 從1928年以來不斷地發展架構完美的卡車。今日VOLVO FMX如此獨特,反觀往後的VOLVO FM將分別追求架構性與性能化的兩種完美車系。

VOLVO Trucks致力於架構性發展

研發VOLVO FMX車款是VOLVO Trucks史上最大的自我挑戰,也是VOLVO躍進於發展車體架構性上的重大指標。

Staffan Jufors表示:「在俄羅斯和東歐還有挪威我們已經成功的拓展VOLVO FM系列的車款,相信全世界VOLVO FMX亦然樂觀其成地在市場佔有率也是非常有潛力的。」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