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再起!全新SAAB 9-5易主後量產下線,台灣也買得到!
AUTONET記者:以遠(03/24/2010星期三)
從第一台車頭標記著001號的全新SAAB 9-5下線,象徵著SAAB新世代來臨了。
近日瑞典SAAB Trollhattan車輛裝配廠已經再度開始恢復產線運作。SAAB新東家SPYKER執行長 Victor Muller 表示:「所有在SAAB努力的員工們的努力得到了成果,從第一台車頭標記著001號的全新SAAB 9-5下線,象徵著SAAB新世代來臨了。」

Victor Muller(左)與Jan Ake Jonsson(右)在全新SAAB 9-5前合影。
瑞典SAAB Trollhattan車輛裝配廠近日內恢復運作

SAAB執行長Jan Ake Jonsson說道:「恢復生產線是SAAB重要的里程碑!成為獨立運作的車輛裝配廠同時我非常高興和我的工作團隊共享這個經驗。眾人對我們的期望,我們必須努力的來達到市場的需求。」為此良機Jan Ake Jonsson 和Victor Muller還有SAAB瑞典Trollhattan車輛裝配廠的主管Gunnar Brunius都付出諸多的努力。

SAAB訂單絡繹不絕

從第一批SAAB 9-5 Saloon訂單開始,接踵而來SAAB Convertible的訂單,接著還有2011將推出的全新SAAB 9-5 SportWagon 等SAAB系列新車款均會在Trollhattan車輛裝配廠誕生。Gunnar Brunius表示:「Trollhattan車輛裝配廠的產能是無止境的。歸功於我們優秀的工作團隊,我們使用同樣的場域卻可產出多樣的汽車模組,這些優越的特性讓我們的產廠附加價值大大提升。」

全新的SAAB 9-5量產上市

新SAAB 9-5在於新車上的競爭力與賣相具佳,因此各國市場訂單不斷,在歐洲地區尤然。此外在台灣方面將列為導入亞洲市場首選,台灣Saab也已積極和亞太總部及瑞典原廠連繫,為台灣客戶爭取第一批量產的全新SAAB 9-5。

新SAAB 9-5生產線。
所有SAAB員工都為新SAAB 9-5 感到驕傲榮譽。
新SAAB 9-5生產線。
SAAB瑞典Trollhattan車輛裝配廠的主管Gunnar Brunius。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