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5 AMG〞?下世代B-Class大有機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4/2010星期三)
2005年M-BENZ首次推出B-Class此C-Segment級距掀背車款,期望能與如AUDI A3、BMW一系列等車型一較高下,不過在對手不斷有著高性能版本車型問世,也成功擄獲了性能迷之青睞,M-BENZ不禁開始思考,是否也要邀請自家性能部門AMG,來為B-Class加持?

如今,終於有了進一步輪廓。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下世代的B-Class將於2011年問世,不過除了世代更新動作以外,似乎M-BENZ正在積極研商,要推出AMG版本的B-Class頂級性能車型!

無疑的,掛上AMG廠徽的B-Class,如果成真問世,競爭對手將如AUDI S3’VW Golf R等車型,且對於AMG迷而言,B-Class AMG車型將有可能成為目前M-BENZ旗下最為「入門」且「便宜」的AMG車款,不過依照目前AMG的動力陣容,最新的5.5L雙渦輪增壓引擎有可能為B-Class AMG的選擇。

將如此驚人的排氣量引擎,塞進不到4.5米的B-Class內?這的確是個驚人之舉,但在C63 AMG問世前,誰也沒想到原來如此巨大的V8引擎,會有一天出現在C-Class的車型陣容中,因此下世代如果有著〝B55 AMG〞的現身,相信也不令人意外!

而預計於2011年問世的B-Class,計畫將於2012年陸續投入歐洲市場,至於北美市場根據消息指出,還會有著另一專屬動力車型問世,細節如何,敬請繼續鎖定本報追蹤報導。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