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新人王,導演欽點FERRARI 458 Italia加入電影演出!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4/2010星期三)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FERRARI第一輛銷售北美市場的458 Italia已經透過William J. Clinton基金會為海地所發起的賑災慈善拍賣,以53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683萬元)售出,而當日參與該慈善拍賣會的貴賓中,也包含執導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的名導演Michael Bay,根據他在現場表示,剛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458 Italia即將在「變形金剛III」電影中擔綱演出。

Michael Bay日前出席FERRARI的海地慈善拍賣會。
取代F430的458 Italia性能表現絲毫不失FERRARI血統,動力源自4.5L V8汽油引擎,與7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搭配,可輸出最大馬力570hp/9000rpm,最大扭力55.1kgm/6000rpm,起步加速0-100km/h不到3.4秒便可完成,極速高達325 km/h;這樣的性能表現相信會與CHEVROLET Camaro、Corvette、GMC Topkick、HUMMER H2、CHEVROLET Volt等前兩集演出的車款相同受到北美消費者的歡迎,而Michael Bay也在拍賣會現場確認了458 Italia將會加入博派(Autobot)的行列,並且會為這輛新跑車增加更辛辣的視覺效果。

目前最熱門的預告片會是鋼鐵人II(Ironman II),所以車迷必須持續等待才能看到FERRARI 458 Italia在電影中帥氣現身的樣子,不過相當值得慶幸的是Michael Bay沒有讓458 Italia加入狂派的行列,不然像是AUDI R8在電影中被切成兩半的畫面若再重演,會令許多車迷心碎。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