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用油量大,GM開課教節能!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24/2010星期三)
車輛的動力來源正隨著時間在改變,是所有人都應該注意的超乎車輛本身的環保議題。

替代燃料的改革大行其道,現有超過四百萬輛次的GM車款,正使用時下最夯的生化燃料,作為傳統汽柴油的替代方案。跳開石化燃料不談,電動車的蓄電量一直是為人詬病的議題,相信輸出功率和續航力精進後的CHEVROLET Volt,能在年底上市時為大家注入一劑強心針。零汙染的氫燃料電池,估計會在接下來這幾年有所發展。綜合以上種種燃料的進化與變革,不難想像今年GM加入在費城開辦的國際科學教師會議之原由。

GM的電池工程師在3/19向美國國家科學教育學家揭示,如何幫學生對未來的車輛研究領域準備,並將能源多樣性和環境管理的概念做銜接。

GM基金會經理Lori Wingerter 說道:「GM已經花了超過七年的時間與Weekly Reader合作,提供美國各城市教師教育資源,給學生不論在未來工作或技藝上的實質幫助。」

多年來GM提供教材讓老師增加教學經驗,將Weekly Reader和GM的教育網站作連結,讓老師能有更多元的方式教導學生包含燃料電池、能源、科技,環境與車輛製造等專門學科。

GM教育網編輯Eden Litt:「GM所作的努力已得到驚人的回響;每年有超過十萬人次造訪GM教育網,還有超過900位來自美國各城市的老師和管理人定期在收我們一個月寄發兩次的消息稿。」

今年秋天,當車用電子的課題開始,GM還會把版圖擴大至教育的社群。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