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 Maria Lopez批評USF1提供欺騙性簽約
AUTONET記者:瓢蟲(03/24/2010星期三)
阿根廷車手Jose Maria Lopez批評USF1根本欺騙了他。
加盟USF1參加2010年F1的阿根廷車手Jose Maria Lopez,因車隊的參賽計畫流產而一併跟著與F1說再見。Jose Maria Lopez日前在阿根廷汽聯舉行的一次發佈會上說,他完全被美國人耍了。

「我認為我們太過相信了那些人對我們說過的話。2月份,當我抵達車隊的那一刻起,我就意識到他們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言。」Jose Maria Lopez說到:「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是不可想像的。在F1 60年的歷史中,從未出現過一支車隊簽了合約卻不參賽的,他們將我們蒙在鼓裡。」

之前,Jose Maria Lopez的經紀人Felipe McGough,已經對USF1的行為提出過批評。而USF1與Jose Maria Lopez簽約當日,儀式搞的格外隆重,還邀請阿根廷總統出席了簽約記者會。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