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INFINITI QX56即將舉行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4/2010星期三)
在不久前於中東地區舉行的國際車展會場,日本NISSAN自動車首度發表全新世代的全尺碼運動休旅新車Patrol大改款,並且表示這款新車也將推出美規版本取代原有的NISSAN Armada全尺碼休旅新車,但最重要的是其高級品牌豪華版本INFINITI QX56新車,確定將在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全面發表其大改款產品。

英菲尼迪中國品牌營運總部表示,這款新車也將在當地市場發售,成為INFINITI品牌旗下的全尺碼豪華運動休旅車系的旗艦版本,直接競爭對手將鎖定LEXUS LX570車系,新車當地建議售價約15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698.56萬元左右。

全新世代的INFINITI QX56將承襲原有車系的豪邁風格,並且導入許多在NISSAN Patrol車系出現的設計手法,而且光是車身長度將超過5.2m,軸距更要超過3100mm,而且更具備7-8人座的驚人空間機能表現。

另外動力心臟也將搭載與NISSAN Patrol頂級車款共用的汽油5.6L自然進氣V8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400hp,而且更具備達57.1kgm峰值扭力的動力輸出,搭配七速自動變速箱將更能符合各種路段的駕馭需求

其他相關資訊,尚請各位車迷鎖定本報最新報導。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