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小寶貝確定來電!FIAT 500 EV電動車將於北美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4/2010星期三)
CHRYSLER集團近日確認曾於2010年底特律車展現身的FIAT 500 EV電動車開發計畫。在FIAT與CHRYSLER兩大集團通力合作之下,FIAT 500 EV可望為FIAT重返北美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更將成為北美消費者可入主最具環保概念的義式小寶貝。

FIAT 500 EV將以FIAT 500底盤為基礎,導入電動車科技,而此電動車主要模組包括高功率電池動力模組、鋰離子電池與控制動力輸出的電動車控制系統。同時,FIAT與CHRYSLER兩大集團的電動車發展,是以CHRYSLER集團為中心,致力於促進零排放交通運輸與電動車充電基礎建設之發展,計畫與成果也將陸續公諸於世。

FIAT 500美規新車將會在CHRYSLER墨西哥廠量產,今年就會上市。從2012年開始,CHRYSLER也將會替美國市場量產FIAT 500 EV,關於此全新電動車的一切技術與開發工作,都會在CHRYSLER集團美國密西根州總部進行,價格將於上市之前公佈,但絕對會是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


 
 
03/2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