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競爭超激烈 並沒有衛冕冠軍的想法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0星期五)
Ross Brawn表示今年競爭超級激烈,因此沒有衛冕世界冠軍的念頭。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預計F1本賽季冠軍競爭將超級激烈,緊密的競爭格局讓Ross Brawn頭腦裡根本沒有衛冕的想法。至上週日,11支F1車隊已經完成全部賽前試車,在Barcelona的最後一天,6支車隊單圈速度相差不過半秒。因此,Ross Brawn相信,去年的大幅領先優勢不會在今年重演了。

「在我生涯中那樣擁有絕對優勢的開局只出現過兩到三次,我認為很多人可能都會這麼說,帶著那樣的優勢開始是非常罕見的,但那是不同方式造成的特殊狀況。」Ross Brawn表示:「顯然Mercedes-GP現在所代表的,是把銀箭帶回賽場。但是所有的車隊都很接近,所以我認為今年將是一場超級激烈的戰局。」

Mercedes-Benz在本賽季以廠隊身分參加F1,而且成功說服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加盟。或許是身上的壓力太大,Ross Brawn不願意提衛冕。「我不認為我們有衛冕世界冠軍的想法,更多的是我們應該如何把今年的工作做到最好。」Ross Brawn如此說到。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