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GP強烈要求參賽 展示物資運抵巴林貨運單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0星期五)
StefanGP已經用物資清單表現出他們的參賽慾望與能力。
StefanGP急於表現其強烈的F1參賽欲望和能力,不惜警告FIA和抨擊USF1。但是僅隔一天,這支車隊收回了他們的狂言,表示願意與FIA合作。上週六,StefanGP藉由官方網站發佈了一則奇怪的聲明,他們出示了證明參賽物資已運往巴林的物流清單,警告FIA可能組織其參賽遇到麻煩。

「StefanGP通知各位,我們的物資已經於2月初運抵巴林。下週我們的賽車將發表,證明StefanGP有能力出現在巴林的起跑線,如果我們未能獲准在巴林參賽,同時某些車隊(暗指USF1)也沒能出現,某些人可能就要面對如何向我們解釋這一切的麻煩了!」

StefanGP的聲明立刻引起討論,用如此強硬的方式對待FIA能爭取到參賽權嗎?僅隔一天,也就是上週日,StefanGP的官網公佈了一則新聲明糾正錯誤,並刪除前一天的聲明。新聲明這樣寫到:「StefanGP想要重新確認其參賽欲望,重要的是,參加2010年F1整個賽季的能力。其有效性只能藉由FIA與FOM的批准,我們相信F1家庭最後將會做出正確的決定。在此議題上不會再有新的聲明了,我們期待著獲得允許,讓我們在巴林向世人展示我們的車隊。」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