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拍賣,Valentino Rossi五大洲塗裝版YZF-R1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5/2010星期五)
Valentino Rossi的車迷一定對其所配戴AGV GP-TECH五大洲塗裝安全帽感到印象深刻,能夠想像如此鮮豔且令人眼花撩亂之塗裝出現在摩托車上嗎?由MotoGP官方所舉辦的慈善拍賣會,就出現這一款YAMAHA YZF-R1。

Valentino Rossi的五大洲塗裝版YZF-R1,裝配Roland Sands鋁合金輪圈、Akrapovic排氣管、Ohlins FGRT808前避震與TTX後避震系統與Bridgestone BT-003輪胎。

拍賣會負責人Don Emde表示,五大洲塗裝版YZF-R1的拍賣日期未定,拍賣地點也尚未定案。Don Emde同時也是機車網站發起人(http://www.friendsofriders.org/),他也不排除透過網路競標之方式,拍賣五大洲塗裝版YZF-R1,您有興趣嗎?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