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特仕雙雄現身!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新瓶裝舊酒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5/2010星期五)
BUGATTI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兩款特仕Veyron 16.4 Grand Sport車型,包含此藍白特仕車與另一灰銀特仕車型。
雖然目前為止,BUGATTI旗下僅有Veyron 16.4與Veyron 16.4 Grand Sport兩車型,嚴格來說更僅有單一車系,但除了其傲視同級強悍性能與頂級身分外,透過各大車展現身的特仕車款,讓Veyron 16.4車系問世多年依舊可保持市場新鮮度。

兩款特仕車型外觀皆具備特殊的碳纖維紋路。
於今年車展中BUGATTI再度故技重施,除了16 C Galibier此四門旗艦跑房車的概念版本展出以外,另外還推出Veyron 16.4 Grand Sport兩特仕車型,一為藍白配色,另一則為灰銀搭配。

而在本屆車展中所推出的Veyron 16.4 Grand Sport藍白特仕車型,採用散發碳纖維光澤的皇家藍設計作為主軸,包含前行李廂蓋、A柱、B柱後方C型線條之後皆為此特殊藍色,其餘面積則使用白色搭配;不僅如此,於輪拱內側也皆為此特殊藍色的塗裝。車室內同樣以相近的藍色作為設計主軸,而在縫線選擇方面則使用白色作為呼應。而當網友於網路上見到此輛Veyron 16.4 Grand Sport藍白特仕車型之際,此輛車也已售出,車價為175萬歐元。





另一款同樣採用雙采配色,不過將原有的藍色以灰色取代,白色處則改為經過拋光處理的鋁合金材質,展現出類似金屬原色的冷冽美感。車室內也同樣採用灰白配色,且所有螺絲元件皆為鋁合金材質。此輛Veyron 16.4 Grand Sport灰銀特仕車型也已賣出,車價為165萬歐元。





Veyron 16.4車款已成功賣出255輛,其中230輛已交付至車主手中,另外Veyron 16.4 Grand Sport敞篷車型也已累積26輛訂單,其中九輛也已成功交車。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