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SUBARU Impreza WRX STI四門版復活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5/2010星期五)
日規SII
向來是最佳競爭對手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與MITSUBISHI Lancer Evo.,在Impreza WRX STI改以五門掀背之姿再戦車壇後,不僅越來越少媒體或者車迷將兩者拿來比較,就連SUBARU也失去不少忠實粉絲,因為相形之下維持四門傳統的Lancer Evo.X似乎更獲得青睞,這也讓SUBARU決心要讓Impreza WRX STI回復到過去的四門光榮時代,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Impreza WRX STI四門版將在4月紐約車展中現身!

美規Impreza WRX
就目前AutoNet所取得的獨家訊息,Impreza WRX STI四門版將以美規Impreza WRX四門為基礎,車身尺碼約為4580×1795×1475mm,B柱之前結構和造形設計和現行五門掀背版相同,而後葉子鈑將向外擴張,並賦予大型擾流尾翼,同時鍛造鋁合金輪圈、桶型賽車座椅、後方四出排氣尾管、SI-Drive可列為標準配備。動力上Impreza WRX STI四門版共有兩種可能性,據了解日規版提供2.0L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308hp/43.0kgm的實力,並和六速手排組合,另外還有針對A-Line的2.5L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心臟,估計可發揮300hp/35.7kgm功率,不過搭配的是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至於歐規與美規部分,統一都是2.5L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心臟,依照變速箱差異可分別發揮308hp/43.0kgm(六速手排)、300hp/35.7kgm(五速手自排)的動力輸出。

不過SUBARU推出Impreza WRX STI四門版後是否能重拾消費者的心,目前仍屬未知數,畢竟實車都還沒發表,價格也還沒公佈,現在很難評斷,但同樣為四門的Lancer Evo.X在賣相上似乎比Impreza WRX STI更出色,相信這點無法否定。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