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AAB成立後,第一個國際公關活動為「重返榮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10星期五)
今年1月26日SAAB由荷蘭經典超跑Spyker入主,並在2月23日正式締結合約成立新SAAB之後,再次燃起國際各界對SAAB不凡歷史傳奇的高度興趣。就在SAAB參加此刻正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之際,SAAB宣佈與Spyker合盟之後的第一個國際公關活動-〝重返榮耀〞將在5月舉行,主角就是1957年為SAAB贏得第一個國際越野賽車冠軍的SAAB 93車款(編按:這個獎杯賽車是1957年在素有千湖之國美名的荷蘭舉行的千湖越野賽)。

屆時新SAAB的老板,也就是Spyker的CEO Victor Muller將駕駛這部目前保存在瑞典Trollhattan SAAB博物館展覽的53歲高齡骨董車93,由博物館出發到具有歷史價值賽道的義大利Mille Miglia,而現任SAAB總裁Jan-Ake Jonsson也將開著另一部SAAB 93一起踏上這歷史之旅。

這部當年SAAB賽車冠軍的啟蒙SAAB 93,在1957年奪魁後,也開啟了由SAAB傳奇英雄Eric Carlsson在1960年代征戰國際賽車,無往不利的豐功偉業,緊接著在蒙地卡羅與RAC拉力賽中掄元,為早期SAAB的賽車歷史獻上無數桂冠佳話。

新SAAB兩位巨頭坐駕53年前的骨董冠軍車,將沿著義大利Millo Miglia原來的賽車軌道,以重返榮耀的心情,為新SAAB,新 紀元開始的品牌加力衝刺,也要重新擦亮SAAB歷史傳承的品牌價值。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