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產40萬具!福田康明斯引擎廠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5/2010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北汽集團旗下的自主商用車品牌北汽福田,同美國專業商用車引擎品牌CUMMINS,在前幾年簽約合作計畫中,一項年產40萬具商用車專用動力心臟的生產線,前已經宣布正式啟用,也將為北汽福田未來擴大在中國甚至全球商用車市場的佔有率,立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北汽福田汽車同美國 CUMMINS引擎廠合資建立的新引擎廠,已經在不久前正式落成,並且進入投產階段,而且這也更接近北汽集團計畫在當地建立年產一百萬具商用車引擎的目標。

在落成投產初期,這座北汽福田康明斯引擎廠,率先投產排氣量為3.8L的共軌柴油引擎,而且也將搭載於部分北汽福田輕型與中型商用車產品,另外也將在稍晚準備完成後,投產排氣量為2.8L的共軌柴油動力心臟。

剛剛在新引擎廠投產的動力心臟,是屬於由美國 CUMMINS提供的ISF系列引擎,該引擎廠投產的規格,目前主要為符合中國國三、國四法規為主,相當於歐盟三期與四期法規,並且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針對歐盟五期法規進行升級。

在日前舉行的落成投產儀式上,北汽福田與美國 CUMMINS更簽訂了「歐V產品技術許可合同」,這也表示未來該廠也將生產由CUMMINS提供技術的歐盟五期法規標準產品,在此之前CUMMINS也分別同東風與陝汽集團進行合作。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