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百餘年手工呈獻,CARROZZERIA TOURING Flying Star美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5/2010星期五)
BENTLEY旗下第一款wagon車型?這的確是可以成真的美型wagon,日前在2010日內瓦車展中,來自義大利米蘭,歷史相當悠久的獨立車廠CARROZZERIA TOURING便發表了這款Flying Star新車,未來將限量打造20輛,每輛售價高達590,001英鎊(約合新台幣2852萬元)起,59萬英鎊為空車價格,不包含手工打造的內裝。

如各位所見,Flying Star是以BENTLEY GTC Speed為基礎,除了將原本的coupe車型向後延伸出臻美的線條,不僅是百多年(CARROZZERIA TOURING創立於1878年)手工造車工藝的創新展現之外,根據CARROZZERIA TOURING表示,手工的巧妙之處便是在於無盡的潛能,能夠依照峰層客戶的深厚預算開發出車體難以限量的延伸性。

Flying Star所延伸的車頂以及後保桿是以鐵打造,並且尾門與周遭鈑件為鋁合金,搭配上1950年代的復古尾燈與Borrani X-Ray 20吋鋁圈,展現義大利老字號車廠獨道的品為;至於內裝部分,絕大部分是以手工鋪陳,像是在拓展為1200L的置物箱裡有逢製皮革墊與訂製皮箱,而後座椅翻起後也有400L的行李廂空間,足以放置四組高爾夫球袋。

而每一輛Flying Star除了有CARROZZERIA TOURING保證之外,同時也將獲得BENTLEY原廠的認可保證,也就是動力系統部分的原廠保養規格,GTC Speed所搭載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提升重點在於新設計的曲軸箱、輕量化的曲軸鍊條、更靈敏的凸輪軸感知器與高增壓值的雙渦輪系統;性能可輸出600hp最大馬力與76.47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Drive and Sport 兩種模式)與換檔撥片配置,0-100km/h加速為4.5秒。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