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無微不客製,ASTON MARTIN限量打造DBS UB-2010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5/2010星期五)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除了展出豪華概念小車Cygnet之外,為了慶祝現任品牌CEO Ulrich Bez博士就任滿10年,在日前ASTON MARTIN也別出心裁的打造了一款DBS UB-2010特仕車,連同最新的客製化服務〝Works Service Tailored〞一同於日內瓦發表。

DBS UB-2010特仕車事實上就是以Works Service Tailored客製化服務所打造而成的車款,內容包含獨特的Azurite Black黑色烤漆、銅色皮革內裝、皮革編織座椅、Cryptic Tan襯飾與窗台飾板上刻有〝UB-2010〞以及Ulrich Bez博士的簽名,而DBS UB-2010特仕將限量打造40輛,包含Volantes敞篷車型與coupe車型各20輛。

正如同LAMBOGHINI的Ad Personam計劃以及FERRARI著名的One-to-One一對一服務,英國高級車品牌ASTON MARTIN也將以Works Service Tailored來提供顧客全系列外觀車色、客製化內裝以及材質搭配選擇,而在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也以另外兩輛Magma Red紅色Rapide以及Blue Pearl珍珠藍DB9展出更多元化的材質搭配,只要顧客有足夠的預算,就能搭配出完全自我的風格。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