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DS4初現型,CITROEN DS High Rider概念車長高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5/2010星期五)
法國CITROEN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發表了DS Insight概念車,以全新的DS子品牌進軍高級車市場,而隨著首輛DS3小車已經成功量產之後,日前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中,CITROEN再度追加了第二款掛著DS招牌的新概念車High Rider,將是未來DS4新車的概念原型。

與目前市售的CITROEN C4擁有相同長度(長4260mm×寬1820mm×高1480mm),全新DS High Rider概念車主要是以小型coupe開發出新的方向,就是拉高車身高度,但是仍然保有小型coupe絕美的線條以及視覺豐富的呈現;而DS High Rider概念車也融入了幾項CITROEN的獨道設計,像是延伸至車頂的前擋風鏡,以及肌肉感的線條對應出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

而DS High Rider概念車的動力系統,在PSA集團的助益下,將以柴電Hybrid 4動力系統為主打;其中4所代表的含意便是四輪驅動系統,也就是以一具HDi柴油引擎驅動前輪軸,搭配後置電動馬達驅動後軸;而Hybrid 4動力系統也能夠單以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以達到零廢氣排放的要求,不過目前CITROEN尚未公布電池相關數據,是否將與量產車型一同於日後公布,受到各方的期待。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