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重返F1生變?Red Bull老闆澄清Kimi Raikkonen傳聞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0星期五)
Red Bull老闆Mateschitz表示Kimi Raikkonen不見得會在2011年為Red Bull車隊效力。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目前沒有計劃把Red Bull簽約車手Kimi Raikkonen調換至Red Bull車隊。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今年與Red Bull簽約,加盟了其資助的CITROEN Junior Team參加WRC,而Red Bull的Mark Webber年事已高,有傳聞稱Kimi Raikkonen可能會在明年取代Mark Webber的位置。

「這除了純猜測之外再無其它了。」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說到:「我們也不知道這一年裡Kimi Raikkonen的打算,我想是我們之間非常好的合作導致了這些傳聞的出現。不過現在告訴大家,Kimi Raikkonen將在2011年為我們出賽是不嚴肅的,如果Mark Webber能在今年拿出頂級表現,我們就不會以把他的位置讓給Kimi Raikkonen的方式去回報他。」

澳洲車手Mark Webber與Red Bull車隊的合約到今年年底,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的合約則是到2012年。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