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躍進?北京現代整車產能已經達到60萬輛起跳!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5/2010星期五)
在北京現代的第二座整車廠,在農曆過年前完成產能擴充的計畫後,年後開工進行調整與測試後,等於宣布北京現代目前已經在中國境內擁有達每年60萬輛以上的年產整車能量!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導入計畫順利,原本計畫要等到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才發售的HYUNDAI ix35國產化跨界休旅新車,可望在四月初就正式公布上市發售的售價與相關訊息,這也將讓新車的銷售時間提前,產能擴充與銷售準備時間的提前,將更有利於提升北京現代今年度整體產銷數量的提升。

在生產體系的擴充完成後,北京現代接下來的計畫就是要全面強化自主研發設計的能量,北京現代計畫要加速技術中心的軟硬體建設,而且編制內人員也將由目前一百多人被增至六百多名,並且最終達成具備完全自主研發設計能力。

目前北京現代在中國當地擁有接近五百家全功能旗艦中心,而且各服務廠與衛星中心的數量相加也接近250家左右,今年度也進一步擴張銷售服務網路的密度,搭配2012年實現北京現代整車年產量90萬輛的目標,將以全面性的發展進一步擴大在當地深耕品牌與市場為戰略目標。


 
 
03/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