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飛箭,北美CIGARETTE Racing全新46' Rider AMG水陸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10星期四)
46' Rider AMG水陸交鋒!
2009年底AutoNet為各位掌握到,北美CIGARETTE Racing將與AMG合作打造最新賽艇,也就是先前以概念圖呈現的SLS AMG型態賽艇,並訂於2010年2月的邁阿密國際船展中首演;先前的概念隨著國際船展的展開後終於在日前以實體呈現,名為46' Rider AMG!

46' Rider AMG賽艇全長13800mm,寬為2400mm,在賽艇本身融入了上百種的改款以及AMG的性能表徵。
創立於1969年,專長於打造競速賽艇的CIGARETTE Racing與DAIMLER集團的改裝品牌AMG合作,除了是兩種領域的性能交鋒之外,CIGARETTE Racing更是藉由46' Rider AMG賽艇的發表來慶祝品牌的40週年;為了打造這輛具有SLS AMG靈魂的賽艇,兩個品牌的員工都互相參觀了彼此的工廠,以瞭解相關科技的流通之外,在邁阿密國際船展中,AMG也以一輛SLS AMG歐翼跑車陪展表示敬意。

46' Rider AMG賽艇全長13800mm,寬為2400mm,在賽艇本身融入了上百種的改款以及AMG的性能表徵,像是AMG ALUBEAM銀色搭配Mystic金屬白色烤漆、斗大的AMG標誌、內裝的Nappa與Alcantara麂皮雙皮革鋪陳、碳纖維材質的應用等;46' Rider AMG同時也導入雙方合作的輕量化研發成果。

而動力系統部分則是採用兩具MERCURY Racing提供的9.0L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交錯,總計能夠輸出高達2700hp最大馬力,讓46' Rider AMG能夠在海面上輕鬆的以相當於210km/h以上的極速破浪衝刺;而CIGARETTE Racing也參考AMG的汽車電系管理系統,將其應用在快艇動力的管理上,讓AMG的性能科技首度展現在水上競速領域中,其效能相較於同排氣量的引擎,46' Rider AMG的油耗優化了至少60%左右,更讓船身頭尾比重更為平衡。

動力系統部分則是採用兩具MERCURY Racing提供的9.0L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交錯。
內裝的Nappa與Alcantara麂皮雙皮革鋪陳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