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簽約新贊助商,成為時尚品牌代言人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Michael Schumacher賽車服的左胸前已經印上兩家新贊助商的商標了。
日前當隊友Nico Rosberg駕駛Mercedes-GP W01新車在西班牙Jerez進行試車的時候,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卻在慕尼黑召開記者會與新贊助商簽約,成為時尚品牌Jetset以及Navyboot的代言人。這兩家公司同屬於瑞士Gaydoul集團,該集團負責人為瑞士冰球協會主席Philippe Gaydoul。

在簽約儀式上,Michael Schumacher說:「我是一名夾克的狂熱用戶,我必須承認,每天早上太太幫我穿上它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在此同時,西班牙媒體透露,本賽季加盟FERRARI的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也將與新贊助商簽約,這家名為Silestone的公司專門從事廚具生產,是國際上非常有名的廚具公司。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