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良伴RENAULT Master全新大改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10星期四)
許多人可能對於RENAULT旗下輕型商用車部門的產品不甚熟悉,事實上該品牌在歐洲的輕型商用車領域不僅佔有一席之地,還為德國OPEL與英國VAUXHALL品牌代工生產新車,日前輕型商用車部門旗下的大阿哥RENAULT Master終於宣布,全新2010年式大改款新車即日起全面進軍歐洲商用車級距!

根據RENAULT法國總公司表示,首批上市的2010年式新車,配置上將分為包括Generique、 Confort與Grand Confort三種等級,而且全數均搭載排氣量為2.3L的dCi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系統,但提供低中高三種不同輸出版本,最大馬力分別為100hp、125hp與150hp左右,而且還同時提供了包括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與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等等版本,至於四驅版本稍晚才會與貨床車以及底盤車一起追加。

首批上市新車法國境內的建議售價介於21500-39850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93.24-172.82萬元左右,在歐洲市場手要競爭對手包括 FORD Transit與VW Crafter車系。

採用全新整車設計的大改款 RENAULT Master車系,不僅整車大改,而且原廠更在動力系統方面精進,根據原廠公布資料顯示,新車所搭載的2.3L dCi共軌柴油動力心臟,平均在新車上還要比舊車款具備更優異的環保節能表現,平均每行駛100km距離還要少消耗一公升的燃油,而且新車平均油耗更低達14.08km/L,每行駛一公里平均排放的二氧化碳也降低至178g的水準,平均比舊款車還要降低達四成。

另外首批上市新車,更提供多樣化的車型配置,其中超高頂長軸後驅版本最大載貨容積更達到17立方公尺,並且提供了3.5噸與4.5噸的車型,還依照配置不同提供後單輪或後雙輪配置,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裝備。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