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AMPOS車隊獲救在即!USF1已接近死亡邊緣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由於CAMPOS股東之一出手相救,因此CAMPOS參加F1的計畫可以延續下去。
CAMPOS車隊有救了,據多方訊息源透露,車隊股東之一的Jose Ramon Carabante已出手拯救CAMPOS車隊,兩台由Dallara打造的賽車將在巴林開幕站準備就緒。 前Midland、Spyker和Force India領隊Colin Kolles預計將成為CAMPOS領隊,因為他是Jose Ramon Carabante的親信。

據稱,前Red Bull車隊技術總監Geoff Willis將受邀成為CAMPOS車隊顧問,Colin Kolles在過去兩週一直在與底盤製造商Dallara、引擎供應商COSWORTH和變速箱供應商Xtrac討價還價。而一手創建車隊的Adrian CAMPOS以及運營總監Daniel Audetto將退出管理層,管理層重組後,新車隊將於開幕站前更改名稱。

曾經投資USF1的YouTube創始人Chad Hurley可能已經從USF1撤資,轉而投資獲得新生的CAMPOS車隊,當然,這也意味著USF1已經基本宣告死亡。資深F1記者Adam Cooper在自己的Blog中寫到:車隊創建者Peter Windsor含淚告訴簽約車手Jose Maria Lopez,USF1不會在巴林開幕站出現。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