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目直挑Fiesta,2012年式CHEVROLET Aveo網路初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10星期四)
在2010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GM發表了全新的Aveo RS概念車,清楚的展現了下一世代的Aveo小車可能套用的凶狠面貌,而相當不令車迷失望的後續消息,Aveo RS是GM確定量產的車型,而日前在GM的網頁中,便率先公布了2012年式CHEVROLET Aveo房車車型的樣貌,果然承襲了Aveo RS概念。

除了車頭水箱罩忠實傳承RS概念的凶狠設計,並且兩側頭燈以雙頭燈設計更顯凶光,加上與RS掀背鋼砲一樣的保桿設計以及內裝設計,儘管部分性能象徵的外觀裝飾在量產化之後消失了,但整體車頭的展現依然能夠勾起車迷相當程度的熱血。

目前細節仍然相當有限,不過根據GM表示,預估2012年式CHEVROLET Aveo將在今年年底發表,並且於2011年初於GM的密西根Orion裝備廠投產,未來上市後競爭對手將直接對上FORD全新Fiesta小車,更進一步消息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Aveo RS概念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