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HISPANO SUIZA重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10星期四)
多年以來,江湖上就傳聞過去著名的歐洲獨立汽車品牌HISPANO SUIZA即將重現江湖,經過漫長的等待後,新東家將在三月上旬開幕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正式發表未來重新進軍車壇的首款新車,這款新車也預視了這個品牌未來的新樣貌!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原廠定裝照顯示,這款HISPANO SUIZA的新車,將採用類似於AUDI R8的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而且也希望可以重新進軍市場,塑造新的品牌形象,而事實上這款原型概念跑車的動力系統,也援用了AUDI R8車上那具排氣量為5.2L的汽油V10動力心臟。

但為了與AUDI R8明顯區隔,並且營造自家的風格,原廠技術部門將重新調校其動力,重新導入機械增壓系統後,讓最大馬力直上750hp的水準,而且採用大量輕量化材質打造的結果,預計其量產版本的空車總重僅有1590kg左右,而且車身高度更低達1250kg。

另外這款新車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4秒,而且安全極速也一舉跨過超跑門檻達到330km/h。

至於售價方面,HISPANO SUIZA表示這款重新進軍車壇的新車,最便宜也要70萬歐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3036.1萬元左右。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