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琢磨拒絕來F1湊數 寧願選擇美國IndyCar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佐藤琢磨目前不得不放棄回到F1,轉而到美國參加IndyCar賽事。
日本車手佐藤琢磨日前表示,儘管他非常渴望能重返F1賽場,但是卻拒絕來F1湊數,寧願選擇美國IndyCar賽場打拼。自2008年Super Aguri車隊退出F1之後,佐藤琢磨就無緣回到F1賽場,之前他還曾與Jenson Button一起為BAR效力過,後來也為Toro Rosso試過車。

年初有幾支車隊曾與佐藤琢磨進行過接觸,而今只有CAMPOS以及USF1還有車手席位,但是兩支車隊顯然缺乏競爭力,因此佐藤琢磨選擇美國IndyCar賽場加盟KV車隊。

談到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現年33歲的佐藤琢磨說:「我一直夢想著繼續F1生涯,但必須得有部有競爭力的賽車。正是因為競爭力的原因,我才缺席了最近幾個賽季。現在只有CAMPOS以及USF1有席位,但是我覺得機會並不是很好。儘管他們都是F1車隊,但是我認為他們的賽車顯然缺乏競爭力,我曾與Toro Rosso、LOTUS以及RENAULT車隊走得非常近,但是有些事情你無法控制。這就是F1。」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