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拒絕透露FERRARI F10的弱點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對於FERRARI F10賽車的弱點,Fernando Alonso並不願意透露。
Fernando Alonso承認FERRARI賽車仍有需要改進的空間,但是兩屆世界冠軍不能告訴大家F10的弱點在哪裡。相比Fernando Alonso面對西班牙媒體稱讚FERRARI提供最強戰車,並警告對手紅軍仍有底牌的早先報導,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官方新聞中的Jerez試車總結則顯得保守一些。

「我們認為有些人展示了他們的力量,而我們沒有。」Fernando Alonso說到:「我能說我們在正確的道路上,這兩天裡我跑了很多里程,我對賽車的表現和可靠性感覺滿意。F10進展得非常好,這其中沒有什麼可值得我們擔憂的,我們集中在長距離測試,得到的訊息非常正面。」

不過Fernando Alonso承認,即便如此FERRARI賽車仍存在改進的空間。「當然,我們需要再提昇,因為我們還沒達到最大效益,但是我們正在朝那方向前進。哪裡是我們必須提昇的地方?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告訴你們的話,就好比一位守門員說出他的弱點,於是前鋒們就會攻擊那裡的。」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