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將重生,SPYKER完成SAAB品牌收購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5/2010星期四)
SPYKER宣佈已經就SAAB品牌併購案與新GM完成交易,易主合約自2月23日16時30分生效,等同於宣告SAAB Automobile與SPYKER Cars正式結為姐妹品牌,也讓SAAB Automobile此國際知名汽車品牌有了全新開始的企機。

Spyker Cars N.V.執行長Victor Muller表示,Spyker Cars N.V.對於SAAB Automobile的未來可持續發展感到欣慰,除了對於恢復SAAB Automobile的營收充滿信心之外,未來也將著重於SAAB品牌的造車歷史優勢與獨立思考,包括飛機發展傳統、環保性能與賽車運動等。

透過此次SAAB Automobile的收購,Spyker Cars N.V.的股票每股增加15歐元,資產增加60歐元,有了充足的資金制定商業計劃,期待著與SAAB Automobile管理階層實現計劃,並且為消費者創造值得期待的全新產品。

SAAB Automobile執行長Jan Ake Jonsson表示,今日的決定對於支持SAAB品牌的消費者、經銷商、協力廠商與職員是好事,品牌目標是執行業務計劃,包括推出全新大改款9-5。

公司名稱更改為SAAB SPYKER Automobiles NV(簡稱SAAB SPYKER),意謂著SAAB與SPYKER仍會是兩個分開獨立經營的車廠,擁有各自的產品陣容與目標市場。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