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效」看新動力,SKODA Fabia/Roomster即將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10星期四)
捷克品牌SKODA日前宣布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一次展出兩款車型的改款,包含Fabia掀背車/旅行車以及在2006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現身的Roomster MPV,改款內容包含外觀局部的修正之外,新增動力系統更是重點。

Fabia Hatchback
在外觀上,系出同門的Fabia與Roomster皆獲得全新設計的水箱罩、新保桿設計與頭燈的修飾,而全新鋁圈搭配新輪轂蓋,加上幾個全新車色,將在日內瓦車展中讓參觀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而更為主要的改款在於新增的動力系統,在VW集團的資源共享下,Fabia與Roomster將全新配置一具1.2L 12V與1.2L TSI汽油引擎,用以取代原有1.4L與1.6L級距;而原本的1.4L與1.9L TDI柴油動力也將縮小排氣量,以1.2L與1.6L TDI柴油引擎取代,可看出新世代引擎以效能換取排氣量的縮減。

像是1.2L 12V引擎的最大馬力可達到86至70hp,而渦輪增壓的TSI級距則是能提供105hp的動力;而1.2L與1.6L TDI柴油動力也有90與105hp最大馬力的表現,並且在VW集團當家七速DSG雙離合器(選配)的加持下,動力輸出表現更是不能同日而語。

更多詳細規格與報價將於日內瓦車展中宣布,請持續鎖定AutoNet來自車展的追蹤報導。

Fabia Tourier
Rommster MPV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