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萊比錫車展搶先報:BMW五系列旅行車確定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5/2010星期四)
繼去年底的全新五系列房車之後,BMW預計要於4月德國萊比錫車展中推出全新五系列旅行車。
於去年底發表了原廠代號F10的全新世代五系列房車車型後,2月22日德國當地時間BMW再次宣布,將於今年四月10-18日於萊比錫所舉辦的2010 Auto Mobil International(AMI)車展中,展出全新五系列旅行車款。

或許是德國當地市場的重要性,BMW選擇放棄日內瓦車展,而於萊比錫當地車展展出新世代五系列旅行車,且除了此首演巨星外,包含全新小改款X5、三系列敞篷車型等,也將一同展出。

於本屆萊比錫車展中BMW的展出主題為〝Joy〞,延續品牌一貫的駕駛熱情主軸,展出場地佔地1,500平方公尺,相信在此廣大的展館中,BMW的展出能量絕對不讓人失望。

目前關於全新五系列旅行車尚未有相關照片與資料曝光,本報也將持續追蹤,為各位網友們作第一時間的火速報導。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