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自家改!M-BENZ推出全新MercedesSport風格套件系列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5/2010星期四)
雖然目前已有AMG跑車化套件,但為了要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不僅僅皆為提升運動風格的套件,還可兼具優雅、質感、精品般的享受,M-BENZ決定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全新套件系列—MercedesSport。

M-BENZ表示,MercedesSport全新套件系列,結合了自家驕傲的優雅、運動化的個性等特性於一身,包含有輕量化的合金輪圈、運動化懸吊系統、空力套件與造型化部品等,此套件開發由Mercedes-Benz Accessories GmbH此公司所負責,與坊間改裝品牌相較,M-BENZ認為最大優勢,莫過於MercedesSport套件皆擁有等同於M-BENZ車款般的高品質。

首波所推出的MercedesSport套件中,適用於旗下新世代E-Class全車系,包含房車、旅行車、Coupe雙門跑車與Cabriolet敞篷跑車等。

MercedesSport套件主要包含:

1.智慧化的空力套件,在完全無需修改原有車身鈑件的前提上,可直接加裝包含前下擾流、側裙等空力套件。

2.車頂尾端導流翼、後廂尾端尾翼、後下分流器進一步提供更為熱血的車主選擇。

3.18吋輕量化合金輪圈,並以雙采設計展現時尚氛圍。

4.運動化懸吊系統,包含有更為硬朗的避震阻尼、較一般車型低上15mm的短彈簧、橫向底盤拉桿等。

5.高性能煞車系統,包含多孔散熱煞車碟盤與專屬灰色煞車卡鉗。

6.四幅方向盤以高檔真皮與銀色飾條妝點,並提供方向盤換檔撥片與可加熱功能作為選配。

7.不鏽鋼踏板組、同樣材質的迎賓飾板、黑色高級地毯並鑲上MercedesSport銘牌。

M-BENZ認為,除了與旗下車款一貫的高品質外,MercedesSport套件還經過了原廠嚴密的測試,如空力套件皆經過了風洞與實際道路高速測試,絕非僅滿足視覺效果,更可實際的對應空氣力學考驗。此外,套件多以「加裝」模式設計,而非「修改」或「變動」原有設計,盡可能的降低對於原先車身傷害。而源自於原廠的設計功力,更可延續車身原有美感,展現相輔相成的魅力。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