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碳抗暖化,英國JAGUAR/LAND ROVER參與低碳車輛科技計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5/2010星期四)
英國JAGUAR/LAND ROVER近日確認將參與低碳車輛科技計畫,此計畫預計將耗資2,900萬英鎊進行研究,透過與西米蘭區商業促進會(Advantage West Midlands)、歐洲區域發展基金會(European Regional Development Fund)等機構進行合作,力求環保車款能夠有朝一日在道路上普及。

英國JAGUAR/LAND ROVER將負責包括車輛研究、車輛發展與車輛監測控制三大主要工作,這些電子系統悠關車輛的動態反應表現與循跡控制系統如何地作動,兩大汽車品牌聯手奉獻技術,勢必對發展環保車款大有助益。

參與低碳車輛科技計畫,對於JAGUAR/LAND ROVER再適合也不過,更符合品牌給予環境創新的承諾,更包含大量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協助發展低碳造車技術與低碳排放車款的開發。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