闢謠!Jacques Villeneuve淡看StefanGP的車手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Jacques Villeneuve並不排斥加盟StefanGP,但他認為細節還得再詳談。
F1前世界冠軍加拿大車手Jacques Villeneuve承認,對StefanGP車手席位確實感興趣,但雙方遠未達到簽約的地步,因為車隊迄今為止還沒有獲得2010年F1的參賽許可。日本車手中島一貴將得到車隊的車手席位,而據車隊老闆Zoran Stefanovich所言,他們已經與Jacques Villeneuve接近簽約。

「我之前與Zoran Stefanovich談過幾次,但這並不意味著雙方將於近期簽約。」Jacques Villeneuve說到:「如果他們真的能獲准參賽,我將非常有興趣加盟他們,這要看到時候我們怎麼來談了。TOYOTA去年的賽車並不差,並且已經得到了發展,顯然它的性能要好於其它幾個車隊的新車,現在的問題是他們沒有機會試車、拿不到任何有用資料。」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