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賽車初期故障排除 Timo Glock重現燦爛笑容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VIRGIN VR01賽車測試初期所遇到的問題,現在都慢慢地找到解決方案了。
VIRGIN車隊的VR01賽車在測試時出現過一次耐用度故障,這難免會讓人們對這支新車隊的信心產生疑問。維珍車隊技術總監Nick Wirth表示車隊已經解決了在測試初期出現的耐用度問題。

Timo Glock在18日之前的測試僅完成了26圈,由於上週的前翼問題和液壓系統故障令這位德國車手在17日僅完成了10圈。但是VR01賽車在18日表現穩定,Timo Glock共完成了72圈,並且單圈成績位列第8,雖然天氣狀況不佳,但是Timo Glock然比Tonio Liuzzi、Lewis Hamilton、Sebastien Buemi和Heikki Kovalainen的圈速更快。

Nick Wirth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需要它跑出更多的測試里程。昨天是一個真正的挑戰,我們遇到了棘手的問題,是我們未曾遇到過的。我們最終找到了問題所在,但解決起來太晚了。上週令Timo Glock感到非常失望,因此最終能夠解決問題真是令人高興,他看上去很喜歡駕駛這部賽車,今天在他的臉上出現了燦爛的笑容。」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