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仍然保留未顯示的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對他的FERRARI F10座駕讚譽有佳。
Fernando Alonso稱讚FERRARI為他提供了迄今為止最好的賽車,在已經結束的三輪賽前試車中,FERRARI車隊還沒有亮出手中的底牌。Jerez試車最後一天,Jenson Button駕駛的McLAREN賽車竄升至頭位,Fernando Alonso駕駛的FERRARI F10落後1.5秒。但Fernando Alonso告訴焦慮的西班牙媒體:別擔心,FERRARI的賽車好著呢!

「沒有理由悲觀。比如今天,這是我曾駕駛過最好的賽車。」Jerez試車結束後,Fernando Alonso對在場的西班牙媒體說到。Fernando Alonso在Jerez的後兩天獲得難得的乾地測試機會,他的巴西隊友Felipe Massa在前兩天不幸遇上下雨天,Fernando Alonso的測試工作仍然集中在長距離,FERRARI F10賽車也表現出高可靠性和穩定性。

Jerez試車乾地成績以McLAREN MP4-25最快,濕地則是Red Bull RB6最快。但是Fernando Alonso警告對手,FERRARI F10還沒有展現出真正的潛力。「Red Bull、McLAREN和RENAULT已經很快了,他們已經拿出手裡的牌,而我們仍然留著底牌。」Fernando Alonso最後這麼表示。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