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Jerez的風雨影響FERRARI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0星期四)
Felipe Massa表示Jerez的風雨影響了FERRARI的試車計畫。
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在西班牙Jerez賽道完成了兩天的試車,但Felipe Massa對於賽道狀況感到失望,因為週四的赫Jerez不僅受到雨水侵擾、還伴隨著強風,令試車變得非常困難。Felipe Massa共完成了92圈,最佳圈速成績名列第5位。

Felipe Massa在測試結束後接受採訪時談到:「昨天和今天的情況很相似,下雨、中斷測試、下雨、中斷測試。今天的賽道狀況甚至更糟糕,因為吹著強風。」這位FERRARI車手認為賽道狀況雖然糟糕,但對每一位車手都是公平的,濕滑的賽道令車隊除了積累一些測試里程外無事可做。

「只是多積累一些測試里程,幾乎不能對賽車進行進一步的調校和嘗試一些新東西。」Felipe Massa補充說到:「今天只有盡可能多跑一些,查找一下我們在開幕站中可能出現的一些小問題。」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