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身披黃金甲!MANSORY Ghost挑戰你對ROLLS-ROYCE的印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5/2010星期四)
見到刊頭圖,你以為是哪位設計師的突發奇想作品嗎?

並不是!而是作風一向大膽的MANSORY改裝大廠,針對ROLLS-ROYCE旗下全新車系Ghost的首波改裝作品,為了一舉成名,MANSORY選擇了對比相當搶眼的「紫金」色調來重新詮釋Ghost的氣質,猶如美國職籃NBA知名球隊洛杉磯湖人隊球衣的配色,駕駛在路上絕對是吸睛焦點。

MANSORY首先運用了偏近於藍紫色的色調重新塗裝Ghost,且為了提升特殊感,包含水箱罩、車側腰線與肩線處、車窗框飾條、車側散熱柵、尾相上橫向飾條、排氣尾管、輪圈等處,皆採黃金色設計,在對比強烈的兩色與黃金自然散發出的氣勢,讓Ghost的貴氣更上層樓,當然也挑戰著車主的改裝勇氣。

除了外觀上的大幅改變外,MANSORY也針對Ghost動力系統加以改造,經過雙渦輪增壓系統與ECU的重新調校,最大馬力暴增至720hp,峰值扭力更達到驚人的104.1kgm,經過動力的全面強化後,Ghost可於4.4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安全極速更可達310km/h。

在搶眼的金色輪圈中,MANSORY採用了巨大的22吋尺碼對應,前輪寬度為9J,建議搭配DUNLOP SP SportMaxx輪胎,尺碼為265/35R20;後輪寬度為10.5J,配合的輪胎則為295/30R20。

雖然首波公佈的官方照片沒有車室內的細節,但MANSORY表示,除了重新包覆最頂級的高檔皮革以外,還運用著絲絨包覆車室上半部,而方向盤更運用了特殊的碳纖維與木質飾板混搭,展現出多元的改裝思維。

MANSORY也深知光線對於氣氛營造的重要性,因此也針對Ghost車室內重新搭配光源,以更柔和與更特殊的光源安排,讓車主有如置身高檔夜店般的目眩神迷。


 
 
02/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