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試駕FERRARI F2008 欲在短期內找回比賽手感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0星期四)
Felipe Massa搭Valentino Rossi的便車,也在賽前測試一下FERRARI的舊賽車。
上週五,巴西車手Felipe Massa駕駛FERRARI F2008舊款賽車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進行測試,這也將是他傷癒後的第三次,之前他在試車Fiorano、Mugello賽道駕駛F2007賽車進行過兩次測試。

之所以安排此次試車,是因為搭上小飛俠Valentino Rossi測試的便車,Felipe Massa就緊隨他之後用同一部賽車、同一組工作人員繼續測試。「我認為賽車與賽道都會對我恢復自信有所幫助。」Felipe Massa表示:「在Fiorano與Mugello賽道試車之後,本次試車將對我重新找回手感提供一次很好的機會。」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