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芥末色運用!AUDI A1嗆口的讓你難以忘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8/2010星期四)
繼先前的頭燈造型、內裝設計重點等一一曝光後,AUDI再度選擇在日內瓦車展正式豋場前,再次公佈了關於A1此全新世代掀背小車的部分消息,此次曝光重點乃以A1所使用的內裝配色為主,由於A1年輕定位,因此AUDI設計師大膽的採用了「芥末綠」此顏色鋪陳車室,展現天馬行空的創意手法。

對於全新創新的A1車型,AUDI設計團隊也以全新思維對應,跳脫傳統造車框架,設計團隊從許多領域找尋靈感,為了添增車室內的活潑性與注目度,經過多方考量與配色後,決定導入芥末綠色做為內裝配色之一選擇。

AUDI內裝設計師Jana Bonkova表示:「一款全新的汽車,對於我們設計師而言永遠都是令人興奮的挑戰,而我們在設計A1車室內裝時,尋求了全新創意的設計方法,包含選用材料與色彩。」

Jana Bonkova補充說道:「從廣泛的領域中找尋可能性,是我們設計師最重要的觸覺,此次我們結合了各種材料與鮮豔的色彩選擇,而考量當前趨勢建築物、時裝與家具等領域後,我們找尋出了芥末綠此色彩。」

「芥末乃是日本料理中不可或缺的佐料之一,由於其嗆口的特色,因此往往允用少許,但就可大幅添增食材風味,這與運用在A1上的想法相同,我們只運用些許於A1車室內,如車逢線等,但就可帶來出色的效果!」Jana Bonkova為芥末色的運用,點出了最佳註解。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