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拍攝商業廣告 FERRARI 2010年賽車塗裝曝光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0星期四)
藉著Santander拍攝廣告片,FERRARI的2010年新車塗裝也跟著曝光了。
近日,Fernando Alonso駕駛FERRARI F60在法國的Paul Ricard賽道為贊助商Santander拍攝廣告。此活動不僅是兩屆世界冠軍第一次駕駛FERRARI賽車,同時也是FERRARI賽車的2010塗裝首次曝光。2010年FERRARI賽車的前翼、駕駛艙兩側、側箱導流板、後視鏡與尾翼都打會上「Santander」的商標。

西班牙Santander銀行與FERRARI簽署了5年的贊助協定,但金額不詳,不過其協議的連帶條款被認為包含同意讓Fernando Alonso提前一年取代Kimi Raikkonen。Fernando Alonso這次拍攝商業廣告只駕駛F60跑了少數幾圈,按照計畫,FERRARI將於1月28日發表其2010年新車,車型名稱待定,Fernando Alonso也將駕駛新車參與2月1日在Valencia舉行的第一輪賽前測試。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